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实验小学宁武县2021年班主任暑期工作总结反馈及新学期工作培训会

实验小学宁武县2021年班主任暑期工作总结反馈及新学期工作培训会

2021年08月31日 20:37:12 访问量:518 作者:白秀芳
宁武县实验小学2021年班主任暑期工作总结反馈及新学期工作培训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要步入新的学期,为回顾、总结暑假以来的班主任工作,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提高班主任育人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德育工作,2021年8月28日下午三点,宁武县实验小学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班主任暑期工作总结反馈及新学期工作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长焦亚卓、副校长张宏宇、副校长赵宇华,校长助理兼安全办主任周彩荣,本次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白秀芳主持。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围绕自己在暑期开展的线上家长会、读书分享会以及家访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大家进行了分享,特别是结合自己的所遇所感,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班级管理理念。

      此次暑期班主任工作总结反馈交流会中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交流,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平台,更是一次具有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拓展了班主任工作思路,增强了教育实效性。


    最后,焦校长对此次班主任暑假工作反馈经验交流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暑期工作,认为各班工作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评价,有总结,工作非常扎实、细致,体现出老师们对学生的爱心、耐心和细心。同时,她从班级安全、政教、教育教学等方面对班主任进行了工作培训,要求老师们要有明确的班级管理理念、思路、方法和措施,要加强对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特别是结合书香班级的创建,和学生共读书、读好书,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儒雅的诗书气质。她希望老师们树立“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科科都是德育课程,处处都是德育工作”的大德育观理念,在班工作的实践中,不断积累班级管理的智慧和艺术,努力创设积极向上的班风班貌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且要经常和家长保持有效顺畅的沟通,形成家校共育的合力,争创平安班级、文明班级、和谐班级,从而提升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争做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好老师。

    冰心老人说过:“教师的现在,就是学生的将来”,班主任工作的质量关系着未来人才的质量,每一位家长乃至整个社会都会对班主任寄托着殷切的期望。学校通过召开此次班主任假期工作总结反馈及新学期工作培训会,通过老师们交流和分享,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习得了他人的长处,彼此既能互相取长补短又能达到勉励督促,共同做好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以此为契机,我相信会让实验小学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白秀芳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2 16:28:54)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