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宁武县实验小学被教育部评为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

宁武县实验小学被教育部评为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

2021年07月19日 08:27:09 访问量:598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的公示》,其中,宁武县实验小学荣获“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据悉,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教育部开展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在自主申报、地方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区域和学校进行了材料评审和视频答辩。经过专家们认真评审,全国共评选出35个优秀区域、191个优秀学校,其中,宁武县实验小学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位列其中。

 幻灯片2.JPG

 

 

 

 

 

 

 

幻灯片1.JP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确定了“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以资源建设为重点,以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为驱动”的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目标。短短几年学校迅速成长为一所充满“智慧”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互联网+教育示范学校”、“全国优秀网校单位”、“全国优秀校园网站”。

        今后,我校将以此次入选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为契机,持续加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进一步加强教育信息化工作,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和教学水平提升。

编辑:李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