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倡议书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倡议书

2024年03月04日 14:20:06 访问量:468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的节日,那就是本周五的"三•八"妇女节。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接受了太多的关爱,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用行动来延续"感恩"这一永恒的话题。   

平时,老师、妈妈和长辈们总是不辞辛苦、默默地为我们付出着,大家想过如何表达对妈妈、对长辈的关爱吗?当我们接受着无私的关爱时你曾为她们做过些什么? 大队委、少先队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为我们的老师、奶奶、外婆、妈妈等这些过节的亲人长辈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    

 1.向她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2.了解妈妈、长辈对我们的爱。和全家人一起看看小时候的照片,请爸爸妈妈讲讲"我"小时候的故事。   

    3.大家说说记忆中父母作出的最让自己感动的事情。  

 4.了解妈妈、长辈的艰辛。听妈妈讲培养我成长的故事,听妈妈讲他的工作、学习的故事。   

  5.想想我们对妈妈、长辈做过些什么? 说说还有哪些方面做得还不够,以后有什么打算?    

 6.真情回馈、温情行动。为奶奶、外婆、妈妈倒杯水,捶捶背、洗洗脚……   

  7.给妈妈或亲人长辈们做一张画着自己小手的贺卡,写一篇真情酿成的美文,悄悄地放在妈妈的枕头底下,让妈妈感受到其中的甜蜜。    

 8.我们的创意活动,当然包括让老师提前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给老师一个惊喜,在老师没进教室前同学们就完成"惊喜"奥!可以画画,写温馨的话语……黑板上要有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奥。老师进教室了,我们拍着手,祝老师节日快乐。每一位走进教室的老师脸上洋溢着快乐,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涌起阵阵温暖。   

三八妇女节这天,我们用真情、用行动来回报母亲、回报长辈,但真正的关爱并不只是一天、一件事,而是每天坚持不懈地去做。让我们在接受关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学会回报,懂得孝敬、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更懂得珍惜这难得的真情!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大队委、少先队  
2024年3月4日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