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讯: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在山西省2023年《少年讲书人》展评活动中喜获优秀组织奖

喜讯: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在山西省2023年《少年讲书人》展评活动中喜获优秀组织奖

2024年03月06日 08:44:00 访问量:404 作者:张宏宇

     喜讯:宁武县实验小学在山西省2023《少年讲书人》展评活动中优秀组织奖

近日,“自信自强  复兴有我”山西省《少年讲书人》(第二季)展评活动获奖集体名单出炉,宁武县实验小学喜获优秀组织奖。

培养终身阅读者,打造少年讲书人!山西省《少年讲书人》展评活动充分发挥讲书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阅读习惯。宁武县实验小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结合创建书香校园契机,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少年讲书人》展评活动。在2022年“悦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山西省《少年讲书人》(第一季)展评活动中有1名学生获奖,1名教师获指导奖。在2023年“自信自强  复兴有我”山西省《少年讲书人》(第二季)展评活动中,共有10名学生获“优秀讲书人”称号,8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活动期间,学校通过“阅读讲书”引导学生成长为主动的阅读者、积极的分享者和有创意的表达者,增强“文化自信、语言运用、思维能力、审美创造”四位一体的核心素养,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孩子们长久以来的读书积累,离不开老师的认真指导,更离不开家长自身对孩子读书的重视。学校将继续通过少年讲书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号召广大少年儿童阅读各类书籍或绘本,涵养阅读习惯,培养终身阅读者,营造一个充满书香的校园!

我们期待2024年“阅读向未来 筑梦新征程”山西省《少年讲书人》(第三季)展评活动中学校师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 附件(1个)
  • 关于举办2024年“阅读向未来 逐梦新征程”山西省《少年讲书人》(第三季)展评活动的通知(1).pdf (1817kb) 下载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