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寒假“责任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寒假“责任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2024年04月03日 10:14:02 访问量:791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2024年寒假责任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近日,宁武县实验小学2024年寒假责任教师”评选结果揭晓,全校共评出“责任教师”38名。

活动历时1个多月,在学校广泛动员以及教师自荐、学校同意、政教部门审核的基础上,政教处对报名教师的申报材料、先进事迹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38名“责任教师”名单。

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实绩、师德师风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成为学校最美的风景。他们寓教于乐,用心良苦;他们在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他们从心出发,成就最美,用满腔热情践行着“为每一个孩子的精彩人生奠基”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学校旨在寻找、发现、宣传一批新时代“责任教师”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附:

实验小学2024年寒假“责任教师”名单

主校区:(25人)

  谷佳佳  高丽琴  高林丽  陈海亮  

  宫焕青  刘玉香  余振华  胡建军 

  李瑞莲  田  宇  赵明鑫  张引娣  

  李小花  杜俊梅  侯文凤  亢晓丽  

  邓文丽  杨树青  邱丽萍  付建国  

  毛宝兰  崔桂菁  杨晓艳  胡佳丽  

  李艳红

新校区:(13人)

  刘瑞芳 张丽荣 王 霞  陈 英  

  邵 淼 贾慧芳 樊继莲 王成花 

  孟梅香 申美娟 李佳佳 杨竹青  

  王晋霞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

责任教师名单

班主任:刘晓玲  任 俐  杨 丽  

      赵永红 贺春花 李瑞莲  

     胡建军 张丽萍 高丽琴  

     赵明鑫 孟梅香 申美娟                            

     杨竹青 邵 淼 (14人)

科任教师:张宇娇 王晋霞 赵春梅  

      冯丽芳 樊继莲 陈俊丽  

      邓文丽 林树峰 辛瑞英  

      贾丽蓉 张海霞 杜俊梅12人)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