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 八班佳作 > 难忘同学情

难忘同学情

2019年11月08日 08:49:31 访问量:1077
难忘同学情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八班   张智涵       指导老师: 王秀莲

 

同学情像一缕阳光,时刻温暖着我;同学情似一颗星星,时刻伴随着我;同学情如一串串珍珠,时刻串起我的回忆

放学了!教室里,同学们都在争先恐后的收拾书包,我也不例外。咦!社会卷子放哪儿了?怎么找不到?我在书堆里仔细的找来找去,可是就是找不到,是不是遗漏了什么地方?再找一遍,还是没有。

我急得满头大汗,想去借上别人的卷子复印吧,可是现在教室里只剩下我和贾舒宁了,要知道我和他之前有点过节,他肯定不会借给我。不借吧,一想起张老师那火冒三丈的脸,就使人不寒而栗。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我忧心忡忡地走到贾舒宁面前,他好像看出了我有心事,轻声问道:“你有什么事吗?”我支支吾吾的说:“我的社会卷子不见了,可以借你的来复印吗?”她爽快地说:“原来就为这事儿,给你。”边说边从书包里掏出卷子递到我手上,我突然愣住了,以前我多次为难他,还耿耿于怀,可是他却不计前嫌,真是让我无地自容。

我握住他给我的卷子,心想,以后一定要和班里的每一个人和睦相处!

 

 

 

 

 

 

 

 

 

 

 

假如我是糖果公司的总裁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八班    张智涵        指导老师:陈英

 

假如我是糖果公司的总裁,我会让所有人都变得幸福快乐!

假如我是糖果公司的总裁,我将不用白砂糖做糖果,而会用一些较甜的水果,把其中的甜提取出来,再把各种水果榨成汁融入甜水中,搅拌的非常均匀后放在火上加热,加热后,把甜汁舀进各类型的模具中,接着连模具带甜汁放入冷藏箱内冷却,冷却24小时后,水果糖就做好了。

大家应该都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吧❗其实我呀,是为了那些特别喜欢吃糖果的小朋友们做准备的,这样纯天然,无公害!里面还有足够多的维生素!

假如我是糖果公司的总裁,我会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要是这样,我必须得提高公司的产量,多挣点儿钱,所以我会多招些员工,一个星期以后我有了纯利润30万元,于是捐给贫穷山区的孩子们,让它们拥有好衣服,好多书,和我们一样,在教室里快乐的读书,幸幸福福!不仅如此,我还要把钱给贫困的流浪人,让他们吃好的穿好的,让他们也快乐幸福!

假如我是糖果公司的总裁,我会合理分配员工们,榨汁、取甜、搅拌、冷却、销售还要让员工们之间和谐相处,配合默契,造出货真价实的食品,得到顾客的信任,多些收入,让员工们过上好生活!

假如我是糖果公司的总裁,我还会让更多人幸福快乐!

 

 

 

 

 

 

 

 

 

吃苹果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八班     张智涵     指导老师: 王秀莲

 

人人都吃过苹果,那你们初次吃苹果,一定有非同的感受吧!

那就给大家讲讲第一口吧!看着放在桌上的苹果,我已垂涎三尺,两只手竟有点发颤,不由自主的拿起苹果。嘴巴形成o字,上下牙一咬,一块果肉,又用舌头将它放入嘴巴最里处,直到从牙缝里挤出一些果汁来,更多的果汁从嘴角流下来,我顾不上去擦,只顾把嘴里的果汁咽下去。顿时,一股清凉甘甜的味道从喉咙里直沁肺腑。吃了这一口,我突然飞上了天空,身体轻飘飘的。突然间,我忘记了所有烦恼,把读书的事儿忘在九霄云外,只是感觉到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吃第二口时,我 不知说什么才能表达出这种纯朴的、从未有过的感觉。

吃完了,拿手擦了擦嘴,手似乎都品味着什么,还是被谁施了法,定在了空中,怎么也不愿意放下。

编辑:余振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阅兵观后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