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梁利军在宁武县实验小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梁利军在宁武县实验小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09日 14:26:56 访问量:2419 作者:张宏宇

梁利军在宁武县实验小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日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利军深入包联学校宁武县实验小校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泽民陪同。

梁部长一行详细察看了学校防疫设施和疫情应对方案,以及突发情况处置预案等指出,学校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工作落在实处,确保万无一失,筑起学校防疫的坚强屏障

梁部长强调,大门是学校防疫的第一道关口,师生入校的测温,消毒、验码等一系列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来访人员入校查验要更加严格并要详细登记,不可掉以轻心,切实做到可以逐人溯源尤其是重点人员一定要底清数明,就是要有重要举措,进行重点管控,确保消除隐患。

梁部长叮嘱学校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国外疫情持续处于高位,国内多地报告本土病例,要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把自己的责任担起来,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由于新冠病毒不断升级变化,特别是许多无症状感染者的出现,使得目前的抗疫形势十分严峻,省内已经有不少学校出现疫情。我们一定要根据疫情的变化情况,查漏补缺,完善方案、严防死守。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办法要谙熟于心,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确迅速应对。

学校负责人表示,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防疫,各级领导多次来学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给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立即按照督导意见,及时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不辱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一仗。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