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 >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员突击队深入包联小区再次开展全覆盖排查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员突击队深入包联小区再次开展全覆盖排查

2022年11月16日 09:47:26 访问量:585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员突击队深入包联小区再次开展全覆盖排查

凝聚党员力量,悉心服务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1115日下午,宁武县实验小学党员突击队排查小组,以临战的状态,作战的速度,再次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全覆盖排查,逐户走访,掌握人员流动、接触情况,摸清全员核酸检测状况,彻底防范风险隐患。

经排查实验小学包联头百户街和五百户街有住户22户,实住57人,已全部做核酸检测,3人因身体残疾、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原因未做核酸检测,已联系社区网格员,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常住人口57人,均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无密切接触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实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精诚团结,克服困难,在疫情防控的大是大非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主动敲门”“上门服务,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精准排查。与社区的同志携手形成合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全县抗疫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实验力量。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