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热烈祝贺宁武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热烈祝贺宁武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3年09月07日 15:17:54 访问量:1623 作者:张宏宇

热烈祝贺宁武县实验小学学生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日,在刚刚揭晓的第38忻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获奖名单宁武县实验小学收获满满,17名学生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充分展示了学校科技创新、艺术创新和文学创新的多元创造教育成果

本届大赛由忻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忻州市委、忻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忻州市科普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活动内容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两个系列。竞赛活动包括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展示活动包括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和青少年科学影像活动比赛(含科学DV作品、科普动漫作品)。色彩丰富、构思奇特的科幻画是本次大赛的焦点之一。

一直以来,宁武县实验小学十分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的培养工作,学校以课堂教学作为主阵地,在许多课程中,增加一些和前沿科技相关的话题,让学生们与时俱进,开拓思路与眼界。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宁武县实验小学将一如既往把学生科技活动纳入学校课程建设体系,为学生积极搭建平台,并提供人力物力支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力激发广大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热情。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