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 八班佳作 > 她是个有个性的人

她是个有个性的人

2019年05月15日 08:30:53 访问量:2342

她是个有个性的人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八班  刘钰庆    指导老师:陈海亮

她,是我的好朋友——王艺涵。我们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半也就是一千零一十三天,彼此闹过小矛盾,一起风雨同舟,勇闯一个又一个难关,甚至有一次闹的绝交……但不论从前是怎样,我们现在仍是一对好闺蜜,好“死党”从不背叛彼此。

她外貌在别人眼里很普通,但在我眼里却独一无二:梳着一个马尾辫,有时还戴着一些小装饰,一对褐色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使别人能从她的眼睛看到背后的故事,最特别的是她脸上还长着一些大小不同的痘痘。

她的外貌非凡,那张嘴也可以和相声演员比试比试了。

那次下课,班上的男生又开始“比武大赛”了,个个争先恐后加入“比赛”生怕把自个儿的天赋埋没了,但当班主任来时,他们便立刻“散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正在这时,一个男生往回跑时一个不小心把王艺涵撞了个“驴打滚”。王艺涵转身起来,并没有打骂那个男生的意思,而是幽默地说到:“兄弟,我需不需要向哪吒给你借”风火轮再不济,问吕布牵个赤兔,阁下意见如何?”那个男生连忙拱手说:“对不起,对不起,下次注意。”我心里美滋滋的,并且回答到:“那我便不劳驾哪吒乘着风火轮和吕布牵上赤兔马大驾光临了。”随后她转身走了。

怎么样,她是个幽默搞笑,嘴皮子很滑溜的人吧!我刚才没有说大话吧。她的确可以和于谦“摩拳擦掌”了吧!她不仅是个幽默的人,还是一个做作业十分认真的人。

那天早上,当社会组长收昨晚家庭作业时,王艺涵从书包里小心翼翼地将社会作业取出,突然,她大叫起来,自己的作业一角竟然被折起来了,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哭了起来。居然就是因为一个小角被折起来而掉下泪珠。随后她把眼泪一擦,立刻把那个小角展平了,嘴角才露出了笑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幽默搞笑而又视作业为命的人,你觉得这个朋友怎么样,也想不想和她交个朋友呢?

编辑:余振华
上一篇:温暖
下一篇:“多面”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