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0日 15:15:30 访问量:145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0日上午,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工作会议。校长焦亚卓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校长全面回顾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同时强调要正视问题,树立质量危机意识,牢固树立质量这条生命线,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本学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从务实求真出发,从工作实效性出发,每一项工作都要突出可操作性和实效性。总体思路是“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两个重点”,即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提升教师业务素养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主线;以德育工作和规范化和内涵化为重点,不断提高学校管理的规范化水平;提出要重视过程管理、精细管理、转变作风、务实高效,以“管理、质量、安全”为重点,不断强化“四大工作理念”,切实搞好“11344”工程,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四大工作理念是:

  四实:为人实在、做事实际、工作实干、业绩实效

  四精:精心策划、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精品结果

  四严: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肃评价、严明纪律

  四早:及早策划、趁早实施、尽早完善、抢早提高

  “11344”工程:

  一个中心: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

  一个基石:夯实党建工作这一基石

  三个团队:加强干部、班主任、教师团队建设

  四项工作:安全稳定、高效课堂、教育科研、学生管理

  四个重点:课堂重实效、教研重提高、养成重落实、文化重内涵。

  焦校长希望全体人员2024年要守护教育的良心,永葆教育的初心,以“发展每一名学生,成就每一位老师”为价值取向,凝心聚力拼搏实干,砥砺奋进创新突破,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