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宁武县实验小学文庙校区举行9.18防空演练

宁武县实验小学文庙校区举行9.18防空演练

2023年09月18日 14:39:12 访问量:556 作者:张宏宇

勿忘九一八  奋斗兴中华

  ——宁武县实验小学文庙校区举行9.18防空演练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宁武县实验小学文庙校区9月18日上午10时组织全校师生参加9.18防空演练,希望通过演练让大家在突发重大事故的情况下熟悉逃生路线,达到有序迅速疏散的目的。

演练活动之前,该召开安全小组及全体人员安全会议,对演练方案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和细致安排,实地考察每一个安全出口和疏散线路,认真把好安全关,确保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上午10时整,一声急促的防空警报声响彻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随即启动。演练过程中,各楼层指挥、各点上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全校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有序疏散到操场。随后由文庙校区负责人隆树峰书记进行活动总结并开展国旗下的讲话,回顾“9·18事件”。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