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 >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年12月06日 12:01:18 访问量:658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2023年12月6日,中共宁武县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教科局干部丽娟同志莅临大会指导监督。

换届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隆树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由大会审议,报告中回顾了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工作业绩,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牢记习总书记“做四有好老师”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嘱托,努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和责任教育的梦想而努力。

随后,大会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介绍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其详细情况。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经隆树峰书记提议,全体党员教师一致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计票人进行统计,并由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隆树峰赵跃龙赵宇华常春林张宏宇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委员。

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对选票进行现场统计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隆树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县教科局干部丽娟代表局党委向新一届支委成员表示祝贺,对实验小学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与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重任,以身作则,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为宁武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一定会牢记使命,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