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书画比赛初赛隆重举行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书画比赛初赛隆重举行

2024年04月17日 11:55:47 访问量:91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书画比赛初赛隆重举行

4月17日下午,宁武县教育科技局202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书画比赛初赛(实验小学赛场)拉开帷幕,本次书画赛以“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为主题,旨在发展艺术教育,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建国75周年献礼。

本次学生书画比赛分为硬笔书法、手抄报、水粉画、素描、儿童水彩画、国画等,经过全校范围的选拨,来自全校55个班近200名优秀选手进入初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在现场规定时间内书写或画出一幅硬笔书法、绘画作品。赛前学校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创作出一幅幅题材多样、生动传神、色彩明丽、极富感染力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美术功底,还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拳拳的热爱之情。

本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艺术发展与创作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艺术生活,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意识,营造了蓬勃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东实小校园文化。

挥毫一展意气风发凌云志,造就灵秀隽美实小学子心。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将秉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原则,不忘“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初心,大力发展素质教育,点燃师生艺术创新的灵感与激情,使学校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