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抗击疫情实验小学在行动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抗击疫情实验小学在行动

2022年10月04日 20:30:15 访问量:1079 作者:张宏宇

  2022年10月4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宁武的喧闹,凤凰城全域进入了"静默"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阻断病毒的传播,助力疫情防控,宁武县实验小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学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同心抗疫。校长焦亚卓第一时间做出指示,迅速抽调几十名教师,组成志愿者队伍,分别下沉到头百户、政务大厅,配合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与此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通过微信平台告知广大师生和家长居家不外出,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志愿者教师,身穿防护服,挺身而出,无私无畏,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闻令而动,勇担重任,来之能战,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崇高的精神风貌。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实验小学积极果断配合全县抗疫,充分彰显了学校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的大爱之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尽管防疫仍在继续,但我们坚信,阴霾终将散去,只要与爱同行,就能凝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无穷力量。实验小学广大干部教师将继续投身一线,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验加油!宁武加油!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