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 八班佳作 >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

2019年05月15日 08:33:21 访问量:1242

再见了,母校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八班 沈陈鑫    指导老师陈海亮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昨天,我还是刚入学的小学生,今天,我却要与母校告别。我们即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将离别之际,我的心情格外沉重,每时每刻都产生着一种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的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六年的光阴瞬间消逝,我们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去新的学校,去迎接团徽的召唤!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在您的谆谆教诲下,我们从陌生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从陌生的数字,到复杂的数学题;从陌生的英文字母,到倒背如流的课文。您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们的哺育深情,我们铭记于心!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在我们朝夕相处中,我们彼此都把友谊的种子播进心田,结下了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曾在美丽的校园尽情玩耍,一起成长。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让友谊地久天长!

往事点点滴滴,在如今已成了过去,将永久地封印在我的记忆里,而我将面对一个新的世界,新的环境。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编辑:余振华
上一篇:再见了,母校
下一篇:多面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