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热烈祝贺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在2023年度全县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热烈祝贺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在2023年度全县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24年03月19日 14:24:33 访问量:829 作者:张宏宇

热烈祝贺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在2023年度全县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近日,在宁武县教科局举行的全县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上传来喜讯,宁武县实验小学校荣获团体一等奖。

全县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以来,宁武县实验小学紧扣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立心立魂担使命 明德立志育新人”主题,共设置文学与艺术、体育与艺术、优秀传统文化与艺术、科技与艺术、语言与艺术、综合艺术六个单元16项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安排了个人才艺、美术、书法、英语口语、手抄报、征文、黑板报、阳光大课间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各项活动贴近校园生活,有益学生身心健康,形式力求多样化,项目丰富而精彩,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时间采取相对集中与分散举行相结合的办法,相关负责筹备和评审的老师们、各班主任老师和后勤工作人员在整个艺术节活动中倾尽全力,互相配合,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证了艺术节的顺利开展。

艺术节期间,举办了“书画大赛”“艺术体操和跳绳比赛”“课本剧表演大赛”“英语听写大赛”“科技创新小制作大赛”等10多项活动,参与学生达5000多人次,征集各类艺术作品2000多件,学校共表彰学生1000多人次。尤其是庆六一文艺汇演将本次艺术节活动推向了高潮,参演节目从内容形式上都进行了创新和丰富,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期待在2024年全县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学校能够创新活动内容、提升活动档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彰显文化内涵,也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保持组织参与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热情,为学校落实“双减”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