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喜报——宁武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全市“中华魂”演讲比赛中获奖

喜报——宁武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全市“中华魂”演讲比赛中获奖

2023年05月27日 06:46:22 访问量:1110 作者:张宏宇
      喜报——宁武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全市“中华魂”演讲比赛中获奖
     近日,在忻州市2022年度“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中,宁武县实验小学五(六)班学生杨子薇发挥正常,喜获优秀奖。 
     宁武县实验小学历来重视“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正视读书活动的丰硕成果,发挥读书活动的现实作用,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读本学生人手一册,有方案地组织师生认真阅读,召开主题班会汇报学习感受。同时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和征文、演讲的分类指导,尤其把“中华魂”演讲比赛作为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品牌”工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塑民族魄,抒爱国情,践行爱国教育活动。
     广大学生在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既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也切实提高了写作和演讲水平,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活动中一些同学脱颖而出,由学校推选的优秀选手在省市级大赛中多次获奖,增强了学校影响力、感召力、凝聚力,营造了良好育人环境,达到了良好育人效果。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