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 八班佳作 > 装满友谊的笔筒

装满友谊的笔筒

2019年05月15日 08:32:42 访问量:2340

装满友谊的笔筒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八班 秦蕊    指导老师:陈海亮

我们院新来了户人家,他们家有个小女孩叫张紫萱,三年级。快有我高了,因为她为人和善又大方,我们便成了朋友。

我们俩个只要有好东西就互相分享,不过我们因为件小事而从此谁也不理谁了。那天是星期天,我俩写完作业后在一起玩,我们也只是说一下趣事而已,也没什么意思。突然,她说:“唉!我们一起做笔筒吧!我刚学会的。”我也答应了,便拿出材料来与她手忙脚乱地做起笔筒来。忙了大半天,我们俩终于做完了,便换过玩,这时,她该回家了,我们只好明天再把笔筒换回来。我回声后小心地把笔筒藏起来。可到了第二天我要与她换过去时,她却结巴地说:“对不起……我……我把你的……笔筒给……弄坏了。”我生气极了,心想!:哼!亏我还小心地把她的笔筒藏起来不被弄坏,她却把我的弄坏了,我也把她的弄坏!我便马上跑回家去,理也没理她,回去我把笔筒拿出来拿剪刀剪烂,又撕了撕扔进垃圾桶。出去说:“不好意思,你的也坏了。”我就又回去了,我并不知道,这时她正悲伤的看着我。

这几天,我一看见她就用恶狠狠的眼神瞪着她,她却低着头,手在兜里不知拿着什么。又过了几个星期,我想起了那件事,仔细想想,觉得我不该这么呀!我很想向她道歉,与她和好,但又不敢,我那几天对她……我立马想到一个好意,写了一张纸条,放在她窗子前,她回头看见了我,我马上跑走了,第二天,她走过来说:“对不起,我不该弄坏你辛苦做的笔筒,这个赔你,咱们和好吧。”说着她又给了我一个新笔筒,我也道了歉,说我小心眼了,于是我接过笔筒,把它放在桌子上,直保护着不让它坏了。我与张紫萱又和好如初了,我们也不再因为些小事而吵架了。

现在那个笔筒我还保存着,因为它装着我和张紫萱深深的友谊。

编辑:余振华
上一篇:多面老师
下一篇:祖国,在我心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