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 八班佳作 > 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我

2019年11月08日 08:59:51 访问量:1072

不一样的我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 四八    姜春桢     指导老师:王秀莲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不一样的我,怎么个不一样呢?让我来慢慢告诉你。

爱臭美的我,每天从早上开始我就想着,今天穿什么样的衣服和鞋子,戴什么样的发夹,有一次我要穿一件粉色的裙子,妈妈说不好看不让穿,我生气了哇哇大哭,妈妈最后没办法只好向我妥协了

不爱学习的我,说起不爱学习可把老师和爸爸妈妈给愁坏了,上一次老师让背一篇作文我三个 早上没背下会,把妈妈气的肺都快炸了,妈妈    经常说“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可我现在还理解不了其中的含义,但我知道妈妈肯定是为了我好,我要慢慢改掉这个坏习惯,一点一点进步。

其实我还是妈妈的小棉袄呢!前几天放学回到家,我看见妈妈躺在床上,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头疼的厉害,我想妈妈肯定是感冒了,我连忙冲了一杯药让妈妈喝下,妈妈说栎儿长大了,真是妈妈的小棉袄!

这就是不一样的我,你们喜欢哪一个呢?

 

编辑:余振华
上一篇:美丽的水上公园
下一篇:妈妈的爱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