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 八班佳作 > 温暖

温暖

2019年05月15日 08:31:31 访问量:713

温暖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八班  张鸿志     指导老师:陈海亮

在生活中,我感受过很多温暖。由老师给予的温暖,朋友给予的温暖,也有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给予的温暖,但让我感受最深的还是家庭给予我的温暖。

一句关心的话语让我感到温暖。那天早晨,我刚起床,爸爸便对我说:“昨天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雨,你记得多加件衣服,上学时别忘了带雨伞。”我听后心里一颤,随即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

一个鼓励的眼神使我感到温暖。记得上一次期中考试,我考的非常糟糕,心里特别难过,周末回家也显的无精打采。细心的妈妈知道了此事,并没有发脾气,而是像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随之,我心头一热,流下了惭愧的泪水。

一杯热茶让我感到温暖。一天晚上,我正在和一个数学题奋战时,房门被轻轻打开了,哥哥端着一杯热茶向我走来,对我说:“弟弟,学习这么长时间了,很累的,喝一杯热茶吧。”看着哥哥真诚的目光,听着哥哥关心的话语,又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家很温暖很温暖,它可以驱走人们心头的寒意,给人带来心灵的慰藉。

 

 

 

 

编辑:余振华
上一篇:“多面”李
下一篇:她是个有个性的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