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 一班佳作 > 观看国庆阅兵观后感

观看国庆阅兵观后感

2019年10月29日 16:19:11 访问量:1349

观看国庆阅兵观后感

  宁武县实验小学五一      李姝娴

101日,一场盛大的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70年间的中国经历了无数风雨,只是短短的几十年,这是我们艰苦奋斗的70年。

阅兵仪式开始前,镜头切到了天安门广场上,人山人海,人们都兴高采烈的挥舞着国旗,天安门广场上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10点整,阅兵开始了,人们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声的唱起了国歌,习主席乘着阅兵车,缓缓向天安门驶来,海陆空三军接受主席的检阅“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啦!”主席的问侯温暖军心。“主席好!”“为人民服务!”士兵们的回答震天动地。

徒步方队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出场了,个个气势昂扬。他们坚定的步伐,展现了中国日益强盛的气势。最让我觉得英姿飒爽的是“女兵方队”,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她们齐耳短发,手握长枪,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步伐坚定有力。在阵型浩大的装备方队过后,空中梯队形成了一道壮丽风景。一架架先进的战机整齐有序地滑过天安门的上空,以雄壮的姿态看到了一个腾飞的新中国。

最后出场的是群众游行队伍,有儿童、老人、还有个行精英,他们高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每个人都绽放着灿烂的笑脸,变成了欢乐喜庆的海洋。人们放飞五彩的气球和洁白的和平鸽,给世界带去友好和谐的祝福,也祝福祖国的未来吏加繁荣富强

革命先辈们经过了十几年艰苦的奋斗,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富足、和平的生活。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要为我们祖国增光添彩,要让我们中国人多一份自豪。

 

 

 

                                指导老师:白如镜  周彩荣

编辑:余振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