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 >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0日 17:00:27 访问量:474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委统一部署和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20日,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支书记隆树峰同志主持会议,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直单位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支委成员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认真学习上级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研究制定方案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此基础上,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打牢了思想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隆树峰书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隆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4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反思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县直单位督导组邵宝亮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认为班子和个人剖析很全面、有深度、有见地,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强调班子要落实整改,完善措施,同时对学校工作和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

党支书记隆树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感谢县直单位督导组同志的深刻点评和具体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通过沟通交流思想、达成共识,是一次卓有实效的会议。同时也郑重表态:班子在今后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整改,勇于担当促发展,以身作则作表率,全面推进学校建设,积极开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工作,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