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 八班佳作 > 美丽的水上公园

美丽的水上公园

2019年11月08日 09:00:10 访问量:2752

美丽的水上公园

 

山西省宁武县实验小学四八班赵家良       指导老师:王秀莲

 

我去过南山公园和龙山公园都很美丽。但是在我心中最美丽的是水上公园这里是春夏天是人山人海。

春天的早上,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在散步,闻一闻就能闻见水果的甜甜味道,原来那里有好多卖水果,到了晚上,有许多孩子们在玩游戏,在水上公园上,有的人在卖玩具,春天的中午和晚上会下大雨。

夏天的早上不热,夏天早上水上公园的情景和春天早上水上公园的情景一模一样,夏天水上公园的晚上更是人山人海了,晚上夏天水上公园是春天水上公园的好几倍夏天水上公园的花朵没有春天的鲜艳,但是夏天水上公园的晚上还有喷水的地方好像从地下涌出一股泉水,夏水上公园中午就变成了一望无计。

这美丽的水上公园我非常喜欢水上公园。

编辑:余振华
上一篇:第一次买菜
下一篇:不一样的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