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宁武县实验小学2022年暑期“责任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宁武县实验小学2022年暑期“责任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2022年11月02日 08:08:34 访问量:1677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2022年暑期责任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近日,宁武县实验小学2022年暑期“责任教师”评选结果揭晓,全校共评出“责任教师”44名,其中班主任23名,其他教师 21名。

活动历时1个多月,在学校广泛动员以及教师自荐、学校同意、政教部门审核的基础上,政教处对报名教师的申报材料、先进事迹进行了严格,最终确定了44责任教师名单

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实绩、师德师风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成为学校最美的风景。他们寓教于乐,用心良苦;他们在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他们从心出发,成就最美用满腔热情践行着“为每一个孩子的精彩人生奠基”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学校旨在寻找、发现、宣传一批新时代责任教师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

宁武县实验小学2022暑期“责任教师”名单

杨竹青

项晓燕

李艳红

赵明鑫

张婧婧

李斐

李瑞莲

贺晋粉

樊燕

邵淼

高丽琴

王爱先

陈英

宫焕青

张引娣

任俐

贾慧芳

王晋俐

周丽萍

杨树青

赵永红

张宇娇

申美娟

张虹

毛宝兰

殷彩虹

刘玉香

胡建军

胡佳丽

白如镜

傅丽芳

何丽芳

杨艳平

张慧青

王晓霞

余巧梅

杜俊梅

陈俊丽

冯丽芳

刘晓玲

王素华

辛向华

王彩霞

侯文凤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