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宁武县实验小学被授予 “山西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示范校”

宁武县实验小学被授予 “山西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示范校”

2019年06月03日 11:32:47 访问量:562 作者:亚卓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和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2019年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进一步推进山西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2019年6月1日,由山西省教育学会主办,山西省教育学会教师专业发展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山西教育出版社协办山西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研讨会在山西省展览馆召开。我校焦亚卓副校长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教育同行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山西省教育学会秘书长陈晓力、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张山西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刘立平分别致辞,并对全省小学、初中几十所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示范校”进行了授牌。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信息技术特级教师运城市新康国际实验学校副校长郭林涛教授、山西省电化教育馆原教育技术研究指导部主任晓春山西教育出版社数字编辑狄晓敏三位专家分别做了题为《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如何提升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如何利用问导网数字平台辅助教师进行教学》的专题讲座。他们的讲座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为与会者详细阐述了国家教育现代化的宏观政策、我省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的培养路径。这次会议使与会者进一步认识到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以及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重大意义。我校作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示范校必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创建数字校园、智慧校园,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信息化素养,让信息技术为学校的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