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音体美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音体美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4年03月19日 08:21:57 访问量:226 作者:张宏宇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音体美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优化音体美教学,更好地推进学校在音乐、体育、美术领域的长足发展,3月18日下午,宁武县实验小学校召开新学期音体美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焦亚卓和全体音体美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音体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新学期工作计划详细讲解了学校音体美各项工作具体开展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安排布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长焦亚卓强调:音体美教师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工作岗位,所有的音体美教师必须强化意识,凝心聚力,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要把教学任务承担好,上好每一节课,课堂要扎实推进,稳中有创新,力争把学校的音乐、体育、美术教育教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她希望教师们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每一次教研活动,多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以研促教,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音体美学科的任务和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必将会推动学校音体美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