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开学典礼“龙”重举行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开学典礼“龙”重举行

2024年03月11日 14:09:09 访问量:594 作者:张宏宇

欣欣向“龙”开学礼  龘龘前行启新程 

 ——宁武县实验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开学典礼“龙”重举行

岁序更新,新元肇启。度过三九寒天,尝过团圆滋味,甲辰龙年带着明媚的春光扑面而来,勃勃生机在宁武县实验学校校园里绽放。站在春天的曦光里,2024年3月11日上午10时,宁武县实验学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开学典礼。

迎着晨光,伴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春季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全校师生肃立致敬,高唱国歌,充满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和美好期盼。

典礼现场,对2023年度县少工委命名的优秀中队辅导员、部分教研教改突出教师、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获奖运动员、2024年寒假责任少年共计374名师生进行了表彰。

优秀中队辅导员代表李小花和邵淼分别在两校区发言,鼓励师生们树立远大志向,振奋龙马精神,奋力拼搏,书写无悔人生。责任少年代表分别在两校区发言,表达了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的雄心壮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校长焦亚卓和党支部书记隆树峰分别在两校区讲话,为新学期致辞,向获奖师生祝贺,总结了生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希望,充满了对全体师生的祝福和期望期望全体师生在龙年如龙般强大,有龙的自信,有龙的拼劲,有龙的进取,不断追求卓越,书写龙年精彩的人生篇章。

典礼在全体齐跳韵律操《大梦想家》的美好画面中缓缓落下帷幕,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热闹欢腾的音乐背景声下,一张张定格画面,展现了“实小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欣欣向“龙”开学礼, 龘龘前行启新程。在新的一年,祝愿我校师生都心怀新目标,展现新形象,担当新作为,实现新梦想,奔赴热辣滚烫的新征程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个挑战,用辛勤的汗水描绘出自己最美丽的画卷!

 

编辑:吴瑞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