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武县实验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宁武县实验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01月07日 13:41:00 访问量:241
                        宁武县实验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宁武县实验小学在即将结束的学期工作之际,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对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班主任老师们总结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班级是学校工作的主阵地,班级品牌是学校品牌的主战场,班主任是基层工作的领袖,是学校成功的关键,提高班主任队伍的基本素质,构建班主任德育工作新框架。是宁武县实验小学班主任建设中的重要任务。今年暑期学校组织班主任参加了教育和文化局举办的班主任培训,一个学期以来,学校要求48位班主任要立足本职、改进方法、创建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做幸福快乐的有责任感的班主任。学校在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中引导班主任拓宽工作思路,营造符合本班实际的班级文化氛围。为了加强班主任的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引导他们有效工作。学校的23453班主任工程开展的有声有色“两线”,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为主线;“三能”,能及时掌握班级情况,能有效开展各种活动,能很好协调各科任课教师;“四有”, 班主任工作有计划,主题班会有教案,理论学习有笔记,班级管理有经验;“五个一”,每天一页班日志,每周一次主题班会,每月一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每学期一节班会公开课,每学年一次师德演讲;“三会”,会转化不良行为学生,会培养学生干部,会开家长会。本学期,班主任们在班级管理和创办特色班集体的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主题班队会、主题实践活动、班级文化建设有声有色的活动构成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学校的故事会、演讲比赛、才艺大赛、歌咏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都展示了实验小学老师和孩子们的风采,学校好是因为我好!已是每个实验人的的追求。
    努力培养一支有实小特色的班主任队伍,学校一直以来的目标。这次,班主任工作总结会也是为了引导班主任们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把一个学期的工作总结好,完美地结束工作,并谋划好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快乐地成长。为下个学期的工作做好储备。

编辑:杨美珍
评论区
武琦(2017/1/9 9:45:1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