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年级佳作 > 一年级奥数题

一年级奥数题

2022年07月03日 13:53:44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630

1、计算:

3+5+7+9+11+13+15+17+19+21

 

5+10+15+20+25+30

 

 

2、有14个小朋友在玩捉迷藏的游戏,6个小朋友被捉住了,还有多少个小朋友没被捉住啊?

 

 

3、有一个个位数,在它的右边加上一个零,构成一个两位数,这个两位比原来的数要大36,则原来的各位数是(  )

 

496前面的第7个数是(   )后面的第5个数是(   )。

5、老师让小朋友们植树,先植了10棵桃树,然后老师让同学们在每两棵桃树间植一棵梨树,那么共还可以植多少棵梨树?

 

 

6.分糖块:三个小朋友分5块糖。要求每人都分到糖,但每人分到的糖块数不能一样多,你能分吗?

 

 

7.树的年龄:公园里有三棵树,它们的树龄分别由123456这六个数字中的不同的两个数字组成,而其中一棵的树龄正好是其他两棵树龄和的一半,你知道这三棵树各是多少岁吗?

 

 

编辑:张丽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留一把快乐的钥匙给自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