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17新年贺词

2017新年贺词

2017年01月01日 13:11:01 访问量:206
                              2017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宁武实验小学的全体同仁!新年快乐!  
     木铎歌盛世,金鸡迎新春。2017年的曙光已经洒向我们美丽的校园,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学校,向奋发向上、孜孜以求的全体师生员工,向服务学校的全校家长,向情系实验小学、长期关心、鼎力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6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特色学校建设,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一系列新的成绩。  
   一年来,学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促学风、正校风,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进一步改善,内部治理结构进一步优化,营造了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年来,我校课程改革稳步推进,出台“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改革举措。学校加强了薄弱学科的工作,通过体制创新和制度建设,为学校的综合能力提升提供了持续动力。      
    一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创业教育成绩斐然,入选"中国好老师"市级基地校,在数字化时代的教育变革中,学校信息技术应用于教育教学有了长足进展,被评为全国优秀校园网校,承担了山西省信息技术课题,我校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实力雄厚,毕业学子受欢迎,名师队伍不断壮大,今年有8位教师成为忻州市名师储备库成员。学校养成教育成效明显,校园文化氛围浓厚,才艺大赛,运动会,艺术节等一系列赛事屡创佳绩,彰显了实验人的时代风采。
    一年来,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均衡发展的趋势让全体教师充满信心,干劲十足,做有智慧的负责任教师,成了人人追求的目标,语文老师的主题阅读,数学老师的核心素养,全体教师的四三六模式教学,使我们的课堂日趋真实有效,随着音体美教师电子版教案设计的入列,学校在这个领域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微课的设计、展示、获奖,一师一优课的参与,这些都是我们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步伐,学校好是因为我好!每个"我"都在不同的位置上熠熠生辉、闪闪发光。来之不易的全县双百分考核四连冠,是全体实验人的辛勤付出换来的,2016让我们给自己点一百个赞 。 
    写满精彩的2016年已成为过去,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我们已经踏上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这将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均衡发展验收我们责无旁贷,,学校特色创建、内涵发展我们永远在路上。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17年,我们将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创新校本教研模式,持续推进语文主题阅读实践研究,数学核心素养培养,继续不断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养成教育,抓住均衡验收的发展机遇,继续不断拓展各项办学资源,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弘文励教,治学修身,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为加快创建"办负责任的学校",有实验风范的特色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教师不断成长铺路,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2017我们一起出发,扬帆远航!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健康平安! 

                                                                      杨美珍
                                                           2017年1月1日
                                                           

                                                                  

编辑:杨美珍
上一篇:2017新年贺词
下一篇:通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