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领巾乐园 >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格言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格言

2015年09月23日 17:07:02 访问量:395
梦想决定了一个国的强弱、一个家的兴衰、一个人的优劣
  
  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捆筷子不易折。
  
  红领巾传载着祖国的希望。
  
  目标的大小,决定了未来!
  
  要想成功,就要先学会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红领巾虽只是一块三角形的红布,但它载满了 梦想和希望,让我们满怀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准备。
  
  梦想,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和一个目标。
  
  梦想是可贵的,是不可代替的,一个人如果有梦想,那么他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
  
  未来的途中,需要有梦想的同在。
  
  梦想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没有梦想就没有目标,没有目标的人,他的未来会一塌糊涂!
  
  梦想的大小决定了一个国的强弱、一个家的兴衰、 一个人的优劣
  
  我为我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而骄傲,为我胸前这块红领巾而自豪。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编辑:王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