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宁武县实验小学宪法主题班会在各班隆重举行

宁武县实验小学宪法主题班会在各班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25日 10:13:30 访问量:1188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宪法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深化“学宪法 讲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20181024日我校组织全校50个班级在本班教室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组织,科任教师也参加了活动,此次主题班会老师们精心设计,按照学生的认知水平,选择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借助多媒体的视觉效果,让学生认识宪法、了解宪法,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各班通过自己不同的班会组织形式,通过一些形象和接近小学生能够接触的身边实例和事实介绍了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宪法不断完善的过程和每年124日的国家宪法日的设定,让小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应该学法懂法讲法,更重要的是会用法,从而做一名普法小卫士。

     通过此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学校2800多名学生懂得了要做一个学宪法、守法律的合格好公民。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好地了解法律,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更好的应用法律来更好地保护自己,使之受益一生。

编辑:王霞
评论区
孙瑞璠(2018/10/25 11:04:3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