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国歌最嘹亮,国旗最鲜艳---宁武县实验小学组织庄严的网上升旗仪式

国歌最嘹亮,国旗最鲜艳---宁武县实验小学组织庄严的网上升旗仪式

2020年02月20日 18:25:28 访问量:613

国歌最嘹亮,国旗最鲜艳---宁武县实验小学组织庄严的网上升旗仪式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2020的新学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我们开启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学期。我们不能亲身集结在国旗下,站在操场上,如期唱响国歌。但是,这一刻,我们比任何的时间都渴望面向国旗,大声唱国歌、敬队礼、行注目礼!因为,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对祖国的爱,更加浓烈了!219日上午,宁武县实验小学全校3000余名师生在各自的家里参加了这次庄严而神圣的、别样的升旗仪式,这样的升旗仪式孩子们必将铭刻在心!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上午1030分,同学们身着干净整洁的服装,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早早地守候在屏幕前,升国旗,奏唱国歌” ——虽然升旗仪式不是在阳光下的升旗广场,身边也没有同学、老师,但是当威武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全体师生一起面对屏幕上的五星红旗肃立,向国旗敬礼,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每位师生的心中高高飘扬。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随后,同学们在国旗下庄严的宣誓:敬畏自然,珍爱生命……”

IMG_268

IMG_269

       五星红旗就在我们的心中,鲜艳的红领巾就在我们的胸前,我们热爱祖国,更相信祖国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270

IMG_271

IMG_272

       戴上红领巾、举起右手,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呼号在每个孩子心中回荡。

IMG_273

IMG_274

IMG_275

       最后,副校长吕利云做了国旗下讲话,她在讲话中说到,面对疫情,逆行者的坚定无畏、志愿者的大爱无私、建设者的奋勇向前,共产党员的冲锋陷阵,普通民众的大力支持,组成了中国精神的集中缩影,希望同学们在这次疫情的磨砺与考验中收获毅力、斗志与能力的全新成长,更加深切领悟中国精神的内涵与神髓,把伟大的中国精神作为激励自己的动力源泉,把青春报国作为自己的目标航向,砥砺奋斗,早日成为实现民族复兴的国之栋梁。

IMG_276

IMG_277

       一场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学习方式,但改变不了我们努力学习的意志。面对疫情,我们把书房变成课堂,把客厅变成操场,不变的是书声朗朗、不变的是同学们努力向上的决心,还有老师孜孜不倦的在线答疑解惑。

IMG_278

IMG_279

IMG_280

IMG_281

IMG_282

 

编辑:余振华
评论区
孙瑗霞(2020/3/18 11:43:47)

已被忻州教育资源网转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宁武县实验小学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